更多>>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遴选安阳师范学院大学生创业导师的通知
2015-11-27 12:18  

各学院:

为了更好的落实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发展战略,充分发挥创新创业对我校教育教学体制和人才培养模式进一步改革的引领作用,着力培养我校大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创业能力,我校决定面向全校及合作的企业、协会等组织遴选大学生创业导师。

一、导师遴选条件

1.具备创新创业精神,创业经验丰富,充满热情、乐于奉献,愿将自己的成长历程和成功经验反哺社会;

2.能对大学生创业或科技型中小企业、创业者提供持续性、导向性、专业性、实践性的辅导服务,能满足孵化器、入孵企业对创业导师的需求;

3.可以是成功的创业者;投资、金融专家;管理咨询专家;大学、科研院所、行业协会等具有丰富经验的实践工作者和研究者。

二、学院推荐

1.以各学院为单位负责推荐,创业学院进行审核和备案,每年推荐一次。

2.备案为创业导师的,学校将发文给予确认,并择优推荐申报市级与省级创业导师。

3.各学院推荐不少于3人,创业教育二级学院推荐不少于5人。

4.推荐人员中已经被各孵化器、大学科技园、众创空间、行业协会或地方科技部门聘任为创业导师、已经通过科技部、省科技厅备案的创业导师,需另附相关聘书,学校直接聘任为安阳师范学院创业导师。

三、有关要求

请各学院于12月3日前将“安阳师范学院创业导师申请汇总表”(附件1)和“安阳师范学院创业导师申请表”(附件2)纸质材料加盖公章后报送安阳师范学院创业学院管理办公室,文博楼北楼319办公室,电子版同时发工作邮箱。

联 系 人:耿合江

联系电话:0372-3300368

E-mail:ascysty@163.com

附件:1.安阳师范学院创业导师申请汇总表

2.安阳师范学院创业导师申请表

2015年11月25日

附件【关于遴选安阳师范学院大学生创业导师的通知.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安阳师范学院创业学院

地址:安阳市弦歌大道436号     邮编:455000    Email: aschuangye@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