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通知公告>>正文

安阳师范学院创业生态园2016年创业项目路演安排
2016-03-10 09:36  

一、抽签

请各项目负责人于2016年3月17日13:00到文博楼221办公室抽签决定答辩顺序。答辩时要用的PPT也一并带到抽签地点统一拷贝,文件名称格式:“**学院+项目名称+(项目主要负责人姓名)”。

二、现场陈述与评审

(1)时间:2016年3月18日14:00-18:30。

(2)地点:和展楼南一楼大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多功能厅

(3)创业项目负责人主要围绕创业构想和意愿、创业团队背景、架构和分工、所提供产品或解决方案的功能、目标客户群、市场容量、盈利能力、成长潜力、是否进行过小范围测试及测试结果、对产品或解决方案未来可能遭遇的市场、技术、财务等关键问题的规避方案等内容自我陈述5分钟。团队成员务必着装整洁、形象得体。

(4)评审专家根据项目计划书、自我陈述、答辩情况,进行项目综合评分。

三、对遴选出的项目进行公示,最终确定入驻企业项目。

四、入驻项目与学校签订协议后正式入驻。

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联系人:刘老师;联系电话:3300368。

创业学院

2016年3月10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安阳师范学院创业学院

地址:安阳市弦歌大道436号     邮编:455000    Email: aschuangye@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