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举办2018年河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暨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河南赛区选拔赛的通知
2018-05-15 15:04 李尧 

各位创业者:

“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是大学生专业学科竞赛的重要组成部分。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根据河南省教育厅等十一部门下发《关于举办2018年河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暨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河南赛区选拔赛的通知》(教高〔2018〕245号)精神,经学校研究决定,开展“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项目申报立项工作,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1. 各学院应积极组织本学院师生团队申报“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项目,各参赛团队负责人登录“全国大学生创业服务网”(cy.ncss.org.cn)或大赛微信公众号(名称为“大学生创业服务网”)注册报名,上传参赛项目计划书,报名信息填写以及参赛项目计划书撰写要求参照省教育厅文件(见附件)要求和报名网站要求。

2. 根据创业教育二级学院责任书的要求,每个创业教育二级学院必须至少申报5项以上“互联网+” 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项目,学校将优先考虑“互联网+”项目的前提下,再考虑该学院其他学科竞赛项目的立项。

3. 各学院原报送的专业学科竞赛项目若适合做成“互联网+” 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项目模式,可以重新整合项目进行申报,登录“全国大学生创业服务网”(cy.ncss.org.cn)或大赛微信公众号(名称为“大学生创业服务网”)注册报名,上传参赛项目计划书。

4. 在本年度大学生专业学科竞赛的立项评审工作中,学校将优先立项本次申报的“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项目。

5. 各申报学院将本学院参赛项目计划书纸质材料一式3份由主管院长签字盖章后,于5月16日前报送教务处(和容A楼109室),电子版发送至sjk2900279@163.com

附件:河南省教育厅等十一部门《关于举办2018年河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暨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河南赛区选拔赛的通知》(教高〔2018〕245号)

附件【附件:(河南省教育厅)关于举办2018年河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暨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河南赛区选拔赛的通知.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安阳师范学院创业学院

地址:安阳市弦歌大道436号     邮编:455000    Email: aschuangye@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