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媒体聚焦>>正文

我校在各类学科竞赛中喜获嘉奖
2019-07-06 10:11 李尧 

在学校领导的大力支持,各学院、专业的积极推动和广大师生的共同努力下,2019年上半年我校在各类学科竞赛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硕果累累!

5月29日,由团省委、省科技厅、省教育厅、省科协、省学联主办,河南科技大学承办的第十四届“挑战杯”河南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终审决赛中,我校最终荣获特等奖5个、一等奖7个、二等奖作品8个、三等奖作品14个,学校荣团体“优胜杯”。 获奖作品中,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张成伟指导、王松鹤等同学的作品《可视化的传承与创新:基于河南洛阳家风家训馆的实地调研》、张丽红等同学的作品《未来的绿领精英:返乡创业大学生成长路径研究--基于河南省30个创业典型的经验解释》,商学院张心亮、郭素玲指导,张飞飞等同学的作品《农业大市说农业质量年里话质量——基于安阳市农业高质量发展的探索》,张俊亮等指导、王佩佩等同学的作品《逃离还是坚守?--河南省22县市特岗教师的困惑调查和突围之道》4件特等奖作品入围第十六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复赛。

6月22日至24日,第三届全国中高等院校BIM 电子招投标大赛在北方工业大学举行。我院建筑工程学院选派张晓兵、刘玉老师指导,李梦杰、卢昆琪、陈静组成的“彩虹队”队参加比赛,获一等奖。

6月14日,在全国移动互联创新大赛“橙色云”杯河南省赛区(高校组)决赛中,我校法学院张蕊、黄笑天指导,张海琪等的参赛作品《青椒APP—一个专注于青少年法治教育的平台》获一等奖,李明盪指导、王旭婷等同学的参赛作品《基于人工智能技术下的私人女装定制小程序》获二等奖。我校获“优秀组织奖”。

学科竞赛作为大学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培养的有效载体之一,它在营造和丰富校园科技文化氛围,多方面、多途径拓展大学生的综合知识,激发大学生的学习兴趣与潜能,培养大学生自主创新意识、创新思维、实践动手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等方面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安阳师范学院创业学院

地址:安阳市弦歌大道436号     邮编:455000    Email: aschuangye@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