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媒体聚焦>>正文

我院在“新时代•新梦想”第二届河南省大学生创新创业优秀项目选拔赛中获奖
2019-10-18 17:24  

我院安鑫丽老师指导的“安艺传媒有限公司”项目在河南省教育厅主办的“新时代·新梦想”第二届河南省大学生创新创业优秀项目选拔赛中获三等奖,并获批扶持资金3万元。

“新时代·新梦想”河南省大学生创新创业优秀项目选拔由河南省教育厅主办,被选拔出的优秀项目将被授予“省级创新创业项目”称号,并获得由财政提供的资金扶持。自今年3月初启动以来,全省共有3万余名大学生参与,100多所高校500多件作品参加了省级项目选拔,最终有60个项目入围现场评比环节,项目涵盖高端制造、教育科技、文化创意、生物医药、电子商务等行业领域。

据统计,我院自2017年以来,已连续3年获得大学生创新创业扶持资金,共有4个参赛项目获得资金扶持,共获资金18万元。这些成绩的取得,充分彰显了我院对创新创业工作的高度重视,也展示了我院师生自信专注的精神风貌和朝气蓬勃的创新创业风采。今后我院将一如既往的提供各种便利条件,采取各类有效措施,鼓励全院师生积极参加各级各类创新创业大赛,争取再创佳绩。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安阳师范学院创业学院

地址:安阳市弦歌大道436号     邮编:455000    Email: aschuangye@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