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媒体聚焦>>正文

我校举办2020年安阳市双创活动周“创业大讲堂”活动
2020-10-21 15:11 李尧 

10月20日下午,我校在文博南楼咖啡厅举办了2020安阳市双创活动周之创业大讲堂活动,浙江蓝杉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民贵以“资本市场融资及路演核心要素”为题做了报告,全校70余名创业同学参加了本次活动。

报告期间,张贵民介绍了我国资本市场的现状,解释了企业为什要进入资本市场,阐述了企业进入资本市场的标准与要求,指出创业企业商业融资路演中的技巧与要素,并进一步提出初创企业成融资的解决之道。

张民贵,浙江蓝杉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创业导师,国家电子商务联合科创受聘导师;参与企业服务辅导、新三板/河南省四板挂牌保荐、产业投融资对接及商业计划梳理的企业超过百家,如无忧聚财、欧宇精密,格林农业,浩创农业,连连数字,鸿轩企划,百鸟文化等;大赛评审经验中国双创七八九届评审,省内各大赛评审及培训;曾任Apple产品经理,完成trackpad系列,获APPLE开发者称号;1ZPresso联合创始人,首创中国1Z-Cup胶囊/便携咖啡系统。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安阳师范学院创业学院

地址:安阳市弦歌大道436号     邮编:455000    Email: aschuangye@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