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举办第三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河南省分区赛暨第二届“豫创天下”创业创新大赛安阳选拔赛的通知
2018-05-23 10:28 李尧 

各位创业者:

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关于“倡导创新文化”、“鼓励创业带动就业”的精神和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就业优先战略及人才强国战略,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为核心价值,以营造创新创业氛围、培养创新创业意识为目标导向,以创新引领创业、创业带动就业为重点评价指标,突出参赛项目的社会价值和创业者的社会贡献。

一、参赛条件

年满16周岁的各类创业创新群体均可报名参赛。重点鼓励高层次人才、留学回国人员、高校和技工院校学生(毕业生)、去产能转岗职工、复转军人、返乡农民工、残疾人等群体参赛。

(一)创新项目组报名参赛条件

1.截至2018年5月31日,参赛主体为尚未在工商登记注册的团队或在工商登记注册未满1年的初创企业或机构。

2.参赛项目具有创新性的技术、产品或经营服务模式,具有较高成长潜力。

3.参赛项目为原创性创新项目,不存在知识产权争议,不会侵犯第三方的知识产权、所有权、使用权和处置权。

4.参赛者须为该项目的第一创始人,或受其委托参赛且为项目核心团队成员。

(二)创业项目组报名参赛条件

1.截至2018年5月31日,参赛主体为在工商登记注册满1年且未满5年的企业或机构。

2.参赛项目具有创新性的技术、产品或经营服务模式,具有较高成长潜力。

3.参赛项目为原创性创新项目,不存在知识产权争议,不会侵犯第三方的知识产权、所有权、使用权和处置权。

4.参赛者须为该项目的第一创始人,或受其委托参赛且为项目核心团队成员。

二、报名所需材料

(一)《第三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河南省分区赛暨第二届“豫创天下”创业创新大赛安阳选拔赛报名表》(附件2,要在需要的地方签字、盖章)及电子版;

(二)商业计划书PPT,包含项目简介、团队介绍、项目进展、联系方式等基本信息;

(三)参赛人身份证/护照、人员类别证件复印件及原件电子图片;

(四)公司或机构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司或机构公章;

(五)商标、专利、版权等相关的知识产权证明;

(六)获奖证书;

(七)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查询结果截图电子版(要求清晰可见)

上述资料需装订成册,一式两份,报送至文博北楼221室,并同时按上述编号报送电子版至邮箱aschuangye@163.com(邮件名称为:中国创翼+项目名称+负责人姓名)。

参赛项目的路演PPT作为项目评审的依据,在报送之后不得修改,以免导致比赛秩序混乱,影响比赛公正公平。

联系人:李老师

联系电话:3300028

报名截止日期:2018年5月29日。

附件【附件2.docx已下载
附件【豫人社函【2018】119(PDF格式定).pdf已下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安阳师范学院创业学院

地址:安阳市弦歌大道436号     邮编:455000    Email: aschuangye@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