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概况>>学院简介

打造创业教育生态系统 助力学生成长成才成功

安阳师范学院新道创业学院成立于2015年7月,以“专业+创业、仿真+实战、线上+线下、企业+学校”四融合理念引领创业教育;着力打造“创业素质培养、创新思想研究、创业文化传播、创业成果孵化”四大平台支撑创业教育,通过“面向全体学生普及创业基础知识,激发学生创业意识;面向有创业意愿的学生强化创业技能训练,提升创业素养;面向有创业目标的学生开展创业实训模拟,增强创业实战能力;面向已经创业的学生提供创业孵化指导与政策、资金等全方位创业服务”四个层次的梯度型综合化创业服务推动创业教育,构建“面向实战”的特色创业型人才培养模式,培养“有担当、会管理、能经营”的高素质创业型人才,促进产学研成果转化,将创业基因和创新理念与方法传播到学校所有专业,更好的营造创业氛围,推动学校教育教学改革。

新道创业学院下辖大学生创业生态园,建筑面积2888.95平方米。包括创意讨论区、创业仿真实训区、创业综合服务区、创业项目孵化区等。其中创业仿真实训区主要由三部分构成,分别为创业素质测评中心、创业沙盘模拟实训中心、创业综合能力培养中心。仿真实训区软硬件设备共投资560余万元。创业孵化区共投资42.9万元,设立工位168个,能同时容纳40家左右的创业团队同时办公。

版权所有@安阳师范学院创业学院

地址:安阳市弦歌大道436号     邮编:455000    Email: yb@ay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