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通知公告>>正文

安阳师范学院甲骨文创客空间Logo、吉祥物设计征集活动
2020-11-04 08:36  

一、主办单位:安阳师范学院创业学院 甲骨文创客空间

二、征集内容:安阳师范学院甲骨文创客空间Logo、安阳师范学院甲骨文创客空间吉祥物“甲刻虫”形象设计。

活动时间即日起至2020年12月10日止。

征集要求

1.设计成果包括:图形标识的彩色和黑白标准制图,应附立体、彩色等效果图;作品上应附有对图形标识的创意文字说明,包括设计的图样及技术说明(图样的尺寸、比例、颜色等)和设计图样的理念说明(该项设计所蕴含的意义、寓意、背景等)。

2.设计彰显甲骨文创客空间的历史性、创新性、创业性。

3.主题鲜明、构思新颖、构图简洁、寓意深刻,富有艺术感染力和视觉冲击力,具有较强的识别性、独特性和创意性。作品应为可用于宣传的平面图案和三维立体造型,最好具备灵活性开发空间,适用于制作人偶、贴纸、动画、视频等周边产品和衍生作品。

五、参赛人员:我校所有师生

六、投稿要求

1.电子稿分辨率不低于300dpi(像素/英寸),JPG或TIF格式,请提供矢量图(AI格式或CDR格式文件),附300字文字说明

2.作品以电子稿形式提交,文件名要求是工号(学号)+姓名。通过电子邮件发送。邮件主题为:姓名+学院+征集活动。邮件内容需写明联系人姓名、单位、联系电话、电子邮件

3.投稿地址:aschuangye@163.com

4.稿件恕不退还,请设计者自留底稿

5.征集活动QQ咨询群983322615

6.联系人:杨如意 胡清波,联系方式:0372-3300028,地址:创业学院综合管理办公室(文博北楼221)

评选方式

1.征集结束后,由主办单位组织相关专家对所有作品进行初审

2.大赛设一等奖1名,颁发获奖证书,奖人民币600元;二等奖2名,颁发获奖证书,各奖人民币400;三等奖3名,颁发获奖证书,各奖人民币200;优秀奖10名,颁发获奖证书,优秀创作团队可优先入驻甲骨文创客空间,提供办公工位。

知识产权

1.所有投稿作品必须是原创且拥有独立知识产权的作品,不得侵犯他人的知识产权,否则引起的法律纠纷由投稿者本人承担。

2.获奖作品一切知识产权自获奖之日起归主办单位所有,主办单位有权对作品进行任何形式的使用、开发、修改、授权、许可或保护等活动。

安阳师范学院创业学院

甲骨文创客空间

2020年10月30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安阳师范学院创业学院

地址:安阳市弦歌大道436号     邮编:455000    Email: aschuangye@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