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举办创业大讲堂的公告
2018-11-23 10:56 李尧 

各位老师、同学:

我院邀请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方案研究与产品规划BG总经理宋国荣来我校作专题讲座。

讲座题目:全球创变 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

主讲人:宋国荣

时间:2018年11月26日(星期一)上午9:30-11:00

地点:文博南楼五楼第三报告厅

宋国荣简介:

教育部高等学校会计学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委员

教育部万名优秀创新创业导师

国际设计思考ISDT认证会员

百森商学院SEE认证讲师

山东省企业实训指导师

8年ERP行业和管理咨询行业从业经验,服务了山东鲁花集团、奥康集团、包头北方创业股份有限公司等几十家企业的管理咨询和ERP系统导入。

7年院校教育经验,参与多所院校经管类综合实践教学平台、创新创业学院、630607中小企业创业与经营以及云财务(管理)会计专业的规划及建设。

主导课程及项目:

云财务(管理)会计师培养项目,为国内100多所高校提供专业(群)建设规划,组织专家开发了高职(三年)会计(云财务会计师方向)以及本科会计学(智能会计方向)的专业教学标准。

开发了《集团型企业财务管控》、《财务共享服务中心实施与服务》、《智能会计》、《全面预算管理》等课程,与中南财经政法大学、首都经济贸易大学等几十所财经类大学开展合作将课程融入本科生培养计划。

经管类多专业综合实训课程(山东财经大学东方学院、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等300多家院校)

开发了《全球运营实务》课程(上海对外贸易大学国家级虚拟仿真中心)

牵头组织630607中小企业创业与经营专业标准建设和课程开发,开发了《Design Thinking设计思考与创造力开发》、《Business Model Generation商业模式》等课程。与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合作的创新创业实践教学体系荣获2018年职业教育国家级教学成果奖二等奖。

欢迎有兴趣的老师和同学参加本次讲座。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安阳师范学院创业学院

地址:安阳市弦歌大道436号     邮编:455000    Email: aschuangye@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