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媒体聚焦>>正文

敢闯会创,创新创业正当时
2018-10-24 16:31 胡清波 

2018年10月24日,创业学院、商学院联合安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劳动就业训练中心邀请了国家人社部网络创业培训项目技术专家,国家电子商务师职业技能标准开发组专家,教育部互联网+大赛创新创业专家委员会委员,沃土教育科技有限公司CTO聂兵先生,为我校学生开展了题为《新时代的创业思维及创业方向》的创业大讲堂活动。市就业训练中心主任王迎辉、副主任韩玉安以及商学院、创业学院副院长,安师众创空间主任刘君及多名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中国第四次创业创新大浪潮的时代背景下,互联网已深入到生活的方方面面,“水以无形入有间,驰骋天下之至坚”。结合当下,聂兵老师旁征博引,妙趣横生,深刻分析了大学生从事电子商务创业的可行性、潜在的风险及电商创业四部曲,用实例告诉同学们具备创业思维的重要性,给学生带来了一场丰盛的文化盛宴,通俗易懂地告诉了想创业的学生们我们应该具备什么样的思维去应对新时代的挑战,为想创业及正在创业路上的莘莘学子们指明了创业方向。我院2017级学会计专业的单适淳感叹道,聂老师的讲课颠覆了她对创业的传统认识,希望以后朝着创新创业的方向继续努力。

青年兴则国兴,青年强则国强。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我们将不遗余力地为我校广大有志青年搭建更大的创业平台,让他们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梦想。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安阳师范学院创业学院

地址:安阳市弦歌大道436号     邮编:455000    Email: aschuangye@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