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媒体聚焦>>正文

安阳师范学院众创空间成功举办第二期创意插花主题沙龙
2018-12-03 17:30 胡清波 

为提升教职工创新审美和艺术修养12月1日上午,安师众创空间联合铭皓商业集团及芬华薇蓝服务商,在文博南三楼成功举办了第二期创意花卉培训,棉花研究所、金林社区领导以及我校多名教师参加了培训。

活动中,铭皓商业集团李歌先生向大家介绍了最近花艺展览上的优秀设计,让在座的老师大饱眼福,也能站在更高的角度去认识学习花艺。随后花艺设计师详细讲解了花艺工具识别,花材,鲜切法,保鲜养护,花艺色彩和立体构成,花语及本次水平型插花的方法。现场进行插花操作展示,指导各位老师制作花艺产品。

香槟玫瑰、绿粉雏菊、康乃馨、排草、针叶……花香袭人,一片花的海洋。氛围轻松愉快,大家兴致勃勃地取材、剪叶,不断尝试,发挥创造力,在花艺老师的精心指导下,一件件错落有致,生机盎然的插花作品展现在大家眼前。

活动结束前,大家集体携作品合影。参加培训的张老师说花有治愈的功效,一切烦恼都会烟消云散,静下来专注于插花的心情真是太美丽。铭皓商业集团还会继续在安师众创空间免费培训60名贫困大学生及有创业要求的毕业生,为其毕业、就业打下坚实的基础。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安阳师范学院创业学院

地址:安阳市弦歌大道436号     邮编:455000    Email: aschuangye@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