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媒体聚焦>>正文

安阳创业导师团企业资源计划论坛在创业学院举行
2018-12-24 15:25  

12月19日,由安阳市劳动保障服务中心、安阳师范创业学院主办的安阳创业导师团企业资源计划论坛在文博南三楼举行。安阳市劳动保障服务中心邵玉洁、创业学院副院长刘君出席论坛,安阳市创业导师团成员、创业学院教师、安阳市12家企业负责人、安师众创4家在孵企业负责人、在校生代表30余人参加论坛。

刘君副院长简要介绍了创业学院基本情况,希望通过论坛达到相互学习、共同提升,企业经营与科研、教学共融共进的目的。安阳创业导师团成员刘军廷、张洪军、董文波等围绕企业组织架构、部门职能定位、生产计划预定、经营周期组织实施、财务核算、资金监控、生产运营等企业资源计划进行主旨发言,安阳康丰食品公司、乐道电子商务、创新科技、德艺电子、小程传媒等企业负责人围绕企业资源计划配置中遇到的问题进行发言,创业导师团导师进行具体而详细的指导和解答。

举办创业论坛,引入、对接校外专家和企业资源是创业学院积极进行校企合作、校地合作,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有益探索,帮扶安师众创在孵企业的有力措施,以促进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的深入开展。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安阳师范学院创业学院

地址:安阳市弦歌大道436号     邮编:455000    Email: aschuangye@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