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媒体聚焦>>正文

我校参加中国高校创新创业教育联盟理事单位授牌仪式
2018-12-25 09:17  

12月21日-23日,由中国高校创新创业教育联盟主办,西安交通大学、西安市政府承办的2018中国高校创新创业教育联盟年会在陕西大会堂开幕。陕西省、西安市、中国高校创新创业教育联盟、西安交通大学等有关领导出席开幕式。来自全国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港澳地区的500多所高校的领导和专家,阿里巴巴、微软等220多家知名企业代表,新华社、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经济日报等30余家知名媒体,共计2000余人参会。

开幕式上华南理工大学副校长李正、阿里巴巴集团副总裁刘松、香港中文大学校长段崇智、复旦大学副校长陈志敏、浙江大学党委学工部部长邬小撑和厦门工学院副校长苏涵先后围绕高校创新创业的国际化、创新创业人才培养、探索产教融合新模式等作主旨报告。

会上,联盟发布了“中国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研究基金”2019年研究指南,向中国高校创新创业教育研究中心学术委员会特聘专家颁发聘书、为2018年联盟年会获奖论文颁奖、“百城千校”计划试点院校授牌、联盟专委会授牌、联盟秘书处与阿里云计算、清控科创、北京学生活动管理中心签约。

同期,年会还举行了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学术论坛、战略营销专业委员会论坛、共享财务专业委员会论坛、“云创新”云专业委员会分论坛、西安市创新创业分论坛、西安交通大学“新工科”建设与产学合作高峰论坛等10余场分论坛及研讨会,举办了形式新颖的创业项目投融资对接会,为创业项目创始人、企业代表、投资人搭建交流平台,助力项目投融资落地。

我校作为首批联盟理事单位参加了新增理事单位的表决及所有理事单位的授牌仪式。中国高校创新创业教育联盟为我校与高校、企业、政府搭建起创新交流合作平台,有助于我校进一步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打造创新创业教育品牌,培养更多创新创业人才。

“中国高校创新创业教育联盟”于2015年6月11日在清华大学正式成立。首批联盟成员单位包括清华大学、北京大学、浙江大学、复旦大学、上海交通大学等高校和百度、阿里巴巴、腾讯、英特尔、微软、等创新型企业以及部分事业单位和社会团体。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安阳师范学院创业学院

地址:安阳市弦歌大道436号     邮编:455000    Email: aschuangye@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