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媒体聚焦>>正文

吉林白城师范学院创新创业教育学院院长丛建民一行来我院参观交流
2019-04-12 10:56 李尧 

2019年4月11日上午,吉林白城师范学院创新创业教育学院院长丛建民、副院长张靖芳等等一行3人来我校新道创业学院参观访问。安阳师范学院商学院副院长刘君陪同介绍。

丛建民一行实地参观了安市众创空间中的创意讨论区、创业素质测评中心、企业沙盘模拟实训中心、创业综合能力培养中心、创业综合服务中心与创业孵化区等核心功能区。了解了我校众创空间的建设情况、管理机制、项目入驻和创业教育培训等工作情况。

参观考察结束后,双方就高校创新创业教育工作的开展及创业学院的建设深入交换了意见。交谈中,丛建民介绍了白城师范学院在双创工作方面的作法,刘君副院长介绍了我校在创新创业教育方面所做的工作及将来的思路,创业学院建设的理念、职能定位、组织架构以及安师众创空间的运作管理模式。双方还就众创空间的发展方向、生存环境与条件、国家支持政策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与交流。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安阳师范学院创业学院

地址:安阳市弦歌大道436号     邮编:455000    Email: aschuangye@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