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媒体聚焦>>正文

内蒙古集宁师范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春一行来我校安师众创空间参观考察
2019-06-10 09:45 李尧 

6月4日,内蒙古集宁师范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春一行莅临我校安师众创空间参观考察。创业学院副院长刘君全程陪同讲解。

刘春一行先后参观了我校安师众创空间的创意讨论区、创业虚拟仿真实训区、创业综合服务区、创业成果展示区与创业项目孵化区等核心功能区,了解了创业生态园的整体建设情况及我校创业教育的办学特色,并对我校创新创业教育“专业+创业、企业+学校、线上+线下、模拟+实战”四融合的理念表示赞同与认可。

参观结束后,双方就高校双创教育工作的开展及创业学院的建设举行了座谈。刘君介绍了创业学院的建设经验及将来的发展思路。刘春表示对我校创业学院的建设模式很感兴趣,特别是创业实训区软硬件的设施建设、创业项目孵化区的整体规划方面,非常值得借鉴与学习。此外,双方还就创业课程培训、创业项目培育、众创空间建设等工作深入交流了意见。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安阳师范学院创业学院

地址:安阳市弦歌大道436号     邮编:455000    Email: aschuangye@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