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媒体聚焦>>正文

省教育厅副厅长刁玉华一行莅临我校安师众创空间调研指导工作
2019-06-10 09:55 李尧 

6月8日下午,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刁玉华一行莅临我校安师众创空间调研指导工作。校党委书记纪多辙、校长黑建敏,副校长孙金伟、杨露,商学院副书记张心亮等陪同,商学院副院长刘君全程讲解。

刁玉华一行参观了创意讨论区、创业实训区、创业综合服务区与创业项目孵化区等核心功能区,察看了已经成功入驻众创空间的大学生创业项目。他希望学校继续盯准社会需求,为学生量身制定不同创新创业教育课程,为学生创新创业提供给更加开放的环境,让各类青年创新人才和创新团队在安师众创空间碰撞创业思路,激发创业热情,成就创业梦想。

在调研过程中,刁玉华一行充分肯定了我校在创新创业人才培养方面所做的工作以及取得的成效,并就项目指导、创业导师培养、创业资金使用与申请等方面提出了一些指导意见和建议。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安阳师范学院创业学院

地址:安阳市弦歌大道436号     邮编:455000    Email: aschuangye@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