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媒体聚焦>>正文

我院参加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校企合作 双百计划”典型案例路演
2019-11-04 15:36  

11月1-3日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2019·秋)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举办,本届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新增“校企合作 双百计划”典型案例展,我院副院长刘君主持的项目《商科赋能•专创融合——校企协同培育双创人才实践与探索》成功入选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校企合作 双百计划”典型案例展并受邀参加案例路演答辩。

在“校企合作 双百计划”典型案例展厅现场,组委会对全国遴选出的近300家高校和企业的具有创新性、代表性、示范性的典型案例进行集中展示。入围案例的各单位代表在现场通过路演汇报、专家提问、同行交流等形式分享校企合作育人的成功经验。我院案例《商科赋能·专创融合——校企协同培育双创人才实践与探索》负责人刘君就案例内容进行了汇报和交流,向评委专家和参会代表介绍了商学院近年来在校企合作、专创融合方面的工作成效。通过本次案例路演,有助于我院进一步探索和实践校企合作、协同育人的新模式和新方法,促进人才培养质量的提高,推动专业建设。

通过本次案例路演,有助于探索我院“校企合作、协同育人”的新模式和新方法,深化产教融合,促进人才培养质量的提高。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安阳师范学院创业学院

地址:安阳市弦歌大道436号     邮编:455000    Email: aschuangye@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