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媒体聚焦>>正文

我校顺利完成2020年“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赛项目评审工作
2020-09-29 09:48 李尧 

根据我校《2020年“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工作方案》工作安排,我校于2020年9月24日组织评委对参加2020年“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赛项目进行评审。出席本次比赛的评委有副校长姚远峰、教务处处长邓德华、团委书记时斌、二级学院院长及校内创业导师等。评委根据大赛评审规则,围绕创意组、初创组、就业型创业组参赛项目在创新性、团队合作、商业性、带动就业前景等方面的权重进行评审。

本次大赛共有971支团队报名参赛并提交作品,经过激烈的角逐,专家组评审,共遴选出特等奖1名、一等奖7名、二等奖22名、三等奖96名,优秀组织奖8名。

通过此次比赛,我校将创新创业理念融入人才培养的全过程;形成以赛促学、以赛促创的良好局面,激发我校学生创新创业热情,充分展示我校创新创业教育成果。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安阳师范学院创业学院

地址:安阳市弦歌大道436号     邮编:455000    Email: aschuangye@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