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媒体聚焦>>正文

我校在2020年河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取得突出成绩
2020-09-02 09:13 李尧 

5EF3E

近日,2020年河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暨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河南赛区选拔赛结果揭晓,我校获得省一等奖1项、三等奖7项,获奖数量和质量都取得了新的突破。同时,秦国防、胡志英2名教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称号,学校荣获优秀组织奖。

11405

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由教育部、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等多部委共同主办,是国内目前规格最高的大学生创新创业赛事。本次大赛共吸引了河南省153所高校的66737个项目报名参赛。为了组织好本次活动,我校高度重视,积极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不便和困难,认真谋划、精心组织、通力合作,共组织参赛项目900多个,参加学生人数达4000多人。经各学院推荐、组织校外专家评审、项目遴选和针对性培训,30个项目进入省赛。

我校高度重视“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赛事,以大赛为依托,形成了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创的工作格局,成效显著。在今后的工作中,学校将多举措进一步激发大学生创新创业热情,强化创新创业实践,加强创新创业教育师资队伍建设,不断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深入推进专创融合,加大校企联合,厚植创新创业教育土壤,将创新创业教育融入人才培养全过程,培养造就创新创业全面发展的高质量人才。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安阳师范学院创业学院

地址:安阳市弦歌大道436号     邮编:455000    Email: aschuangye@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