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媒体聚焦>>正文

我院举办企业家论坛活动
2020-10-29 09:46 李尧 

D8B4

为使我院学生对专业及今后发展有更深一步的认识和了解,提升学生就业、创业意识,10月27日下午14:00,商学院“企业家论坛”在文博楼第二会议室举行。应我院邀请,安阳全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志国为我院学生做了题为“科技改变农业未来正在发生”的专题报告,商学院院长张良悦、副院长刘君出席报告会。报告会由刘君主持。

E207

王志国董事长围绕“创新、服务、责任、价值”四个方面展开阐述,不仅和同学们分享了他就业、创业的亲身经历,还就企业需要什么样的人才提出了自己的看法。他先后就学校和企业对学生的定位、评价标准和培养方式的几点不同,提出大学生更要培养持久学习力、抗压能力、团队精神和适应不同环境的能力。最后,他鼓励同学们努力学习,快乐生活,科学规划,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和能力,将来都能有一个美好灿烂的明天。

商学院企业家论坛活动的开展不但增进了企业和学院之间的了解,展现了我院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更重要的是使同学们深入的了解了企业的不同文化,不但使学生开拓了眼界,更使他们对自己未来的职业生涯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和科学的规划,为他们将来步入社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安阳师范学院创业学院

地址:安阳市弦歌大道436号     邮编:455000    Email: aschuangye@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