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媒体聚焦>>正文

安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劳动保障服务中心主任魏福同一行来我院安师众创空间考察交流
2021-04-26 16:53  

4月20日上午,安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劳动保障服务中心主任魏福同一行来我院安师众创空间考察交流。商学院·创业学院副院长刘君陪同介绍。

魏福同一行实地参观了创业生态园中的创意讨论区、创业素质测评中心、企业沙盘模拟实训中心、创业综合能力培养中心、创业综合服务中心与安师众创空间等核心功能区。了解了我校安师众创空间建设情况、众创空间的项目入驻和创业教育培训等工作情况。随后,魏福同就大学生创业扶持政策等方面与刘君等人进行了座谈。

在座谈中,魏福同充分肯定了我校在创新创业人才培养方面所做的工作,并就扶持大学生创业、项目指导、导师培养、河南省创业孵化基地建设等方面提出了一些指导意见。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安阳师范学院创业学院

地址:安阳市弦歌大道436号     邮编:455000    Email: aschuangye@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