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甲骨文创客空间>>创业沙龙>>正文

安师众创空间举办创业青年说之法律风险防范沙龙活动
2017-05-10 15:41 胡清波 

5月4日,安师众创空间在文博北楼咖啡厅举办创业青年说之法律风险防范沙龙活动。法学院副教授、安阳仲裁委员会仲裁员梁燕婷任主讲人,安师众创空间的大学生创业团队负责人参加了此次沙龙。

沙龙活动伊始,梁老师以举例的方法介绍了个人独资企业、合伙企业和公司企业三种不同公司模式的具体概念、优劣势及其创立所必备的条件,使大学生创业者对不同商主体有了一定的了解,有利于他们在创业中清楚地分析利弊。同时,梁老师还向大学生创业者讲授了创业过程中可能会出现的法律风险以及应对措施。

讲解结束后,进入交流阶段,在场的大学生创业者们咨询关于专利如何申请以及在工商局注册应注意哪些问题和公司注册最低注册资本等问题,梁老师就相关问题向大学生创业者进行详细解答。

此次沙龙活动,使在场的大学生创业者了解到在创业中应注意的法律问题,增强了他们创业过程中的法律风险防范意识,同时懂得运用相关法律知识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安阳师范学院创业学院

地址:安阳市弦歌大道436号     邮编:455000    Email: aschuangye@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