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创业生态园>>入驻项目>>正文

安师众创空间入驻项目简介(传媒类)
2016-04-21 15:44  

(依项目名称首字母排序)

团队1:37度视觉工作室

 

 

 

 

 

37度视觉传媒工作室致力于成为一家集影视宣传片、专题片、纪录片、广告片、微电影出品,电视剧与电视节目制作,大型会议和文娱活动现场直播和录播等为一体的文化传播机构。目前主要进行一些大型活动宣传片和婚礼MV的拍摄与制作。

团队2:安艺传媒

安艺传媒有限公司是一家集摄影、摄像服务,设计、制作、代理发布各类广告,会议、展览、大型活动的直播与录播,企业形象宣传片制作于一身的综合传媒公司。目前已经完成了安阳市万达广场开业录播,林州光远新材宣传片和安林高速宣传片等的拍摄和制作。

团队3:百声琴行

 

 

 

 

百声琴行成立于2014年,前身是百声音乐培训中心,目前拥有4家分店及800多名学员,代理经销兰博、卡特、唐卡、珠江、Fender、Zoom、敦煌等国内外知名品牌中西乐器和音响设备,同时从事音乐培训和乐器维修等业务。

团队4:河南凸透镜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河南凸透镜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致力于成为一家集活动策划与影视制作及发布(包括大型活动、宣传片、微电影、婚庆等),影视设备、器材租赁,文化艺术交流、会议及展览服务为一体的文化传媒公司。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安阳师范学院创业学院

地址:安阳市弦歌大道436号     邮编:455000    Email: aschuangye@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