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创业生态园>>入驻项目>>正文

安师众创空间入驻项目简介(电商类)
2016-04-21 16:21  

(依项目名称首字母排序)

团队1:爱渡盒子

 

 

 

 

“爱渡盒子”是布置在每个大学生用户宿舍里的一个盒子,里面是各种零食和饮料的搭配,每3天或7天更新一次。先消费后付账,定期上门清账、回收,并根据反馈重新予以个性化搭配。

团队2:安阳睿捷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安阳睿捷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是以提供轻加工果蔬为主营业务的公司。“果蔬轻加工”是把新鲜果蔬通过二次加工,辅以科学的营养搭配,最终变成新鲜可口、健康卫生的即食水果。公司前期合作企业有安阳市民航水果批发市场、爱学贷金融服务信息有限责任公司,后期拟合作对象包括个体果农、河南周边农业生产基地等。随着规模扩大,线上会增加鲜果蛋糕定制,鲜花配送等业务,线下则会考虑开设实体店和加盟商。

团队3:科技测评

 

 

 

该团队拟采用线上测评积累用户,线下推广销售实体产品的模式运营。初期主要是以视频形式对数码产品进行测试体验,为消费者的购买行为提供相关科技知识和建议指导,以不断增加用户粘性,形成较大的用户群,然后在视频中加入广告并择期推出实体产品。

团队4:“农汇”移动互联网农产品贸易有限公司

 

 

 

 

 

 

 

 

 

“农汇”农产品移动互联网交易平台依托手机等移动互联设备,通过微信、淘宝等客户端直接构建农户和消费者的联系,进行网上农产品交易和网上支付,并借助顺丰冷链物流系统进行保鲜和高效的物流配送。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安阳师范学院创业学院

地址:安阳市弦歌大道436号     邮编:455000    Email: aschuangye@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