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创业生态园>>入驻项目>>正文

安师众创空间入驻项目简介(文教类)
2016-04-21 16:41  

(依项目名称首字母排序)

团队1:安阳市健梁教育咨询有限公司

 

 

 

 

 

 

公司始创于2011年,早期主要从事青少年体育兴趣培训及体育考学服务,随着不断的发展,于2014年正式成立健梁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成为在豫北地区率先将兴趣教学与体能培训紧密结合,服务于青少年的专业体验式培训机构。2014年在公司在原有基础上增加了高考文化补习业务,并且在15年高考中取得优异成绩,用良好的口碑迅速在高考文化补习的市场中站住了脚。

团队2:河南百硕商务服务有限公司安阳分公司

 

 

 

百硕人力资源集团旗下拥有“河南百硕商务服务有限公司(人力资源外包服务机构)”、“百硕人才网(河南省首家体验式人才招聘求职平台)”、“郑州北极光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团队凝聚力及个人潜能开发体验式培训机构)”三家实体公司,是一家专注于人力资源开发和应用的人力资源服务机构,提供从人力需求调研、人力规划、人力招募甄选、委托培养、劳务派遣、人事代理到企业内训、劳动关系处理等全业务人力资源服务。该团队致力于搭建面向大学生求职的网络和微信服务平台,并围绕大学生职业规划组建了 “拓梦HR” 咨询设计工作室。

团队3:酷儿轮滑俱乐部

 

 

 

 

 

 

酷儿轮滑俱乐部是一个拥有专业教练队伍,从事轮滑教学、轮滑器材销售、各类轮滑表演的俱乐部团体,承接各类轮滑培训和各种轮滑比赛的组织、策划、执行,以及广告拍摄、活动演出等。

团队4:礼而优礼仪培训

 

 

 

 

该礼仪培训机构提供的产品和服务概括为“三培训一输送”,主要包括大学生校园、求职礼仪培训、企业员工礼仪培训、大型活动志愿者礼仪培训和商家庆典礼仪人员输送。

团队5:心相约心理服务公司

该团队致力于为个体或团体提供心理咨询服务,国家心理咨询师考试培训,以及亲子教育。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安阳师范学院创业学院

地址:安阳市弦歌大道436号     邮编:455000    Email: aschuangye@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