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创业生态园>>入驻项目>>正文

安师众创空间入驻项目简介(软件类)
2016-04-21 17:07  

(依项目名称首字母排序)

团队1:安阳云朵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安阳云朵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软件系统、电子商务网站和移动平台开发的高科技公司,起步于2014年。成立以来,云朵一直以为各大高校提供一体化的“智慧校园”解决方案为使命,先后推出了基于微信的“云端大学生掌上智能服务平台”和基于Web端的“云朵教育网”。

团队2:赤梦电子

 

 

 

 

该团队致力于新能源电子礼品、智能电子玩具等产品的开发和设计,已陆续推出一些智能电子科技创意礼物,并将创新型智能机器人玩具的开发作为公司未来的发展战略方向。

团队3:“趣做”个性化网络服务平台

 

 

 

 

 

 

 

 

 

该团队致力于搭建一个让人们充分发挥自身价值,展现自我个性的网络服务平台,平台主要包含三个模块:我很个性,人们可以在这个平台上出售自己的才艺或提供个性化服务;道同而谋,为求职者与公司或有相同创业想法的个体之间搭建沟通桥梁;(3)跳蚤市场,发布售卖自己的手工艺品或二手物品。

团队4:西格玛游戏设计局

 

 

 

 

 

 

 

西格玛设计局,成立于2014年2月18日,隶属于圣盾联合长线业务部,是该团队的主力核心创业项目,致力于原创独立游戏开发、游戏对外授权代理等业务。西格玛设计局主力产品包括TOK系列手游(top-of-kings中文译名为“巅峰之王”)、E&S系列手游(Emperor & Slave中文译名为:“大革命”)、东方绯想天系列手游(東方绯想天scarlet weather rhapsody)、泰达西斯传奇、“云顿”KPI关键指标绩效考核系统等。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安阳师范学院创业学院

地址:安阳市弦歌大道436号     邮编:455000    Email: aschuangye@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