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开展2018年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课题研究申报工作的通知
2018-07-11 11:50 李尧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高校毕业生就业主管部门、部属各高等学校: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重要部署,不断提高高校就业创业指导服务工作的科学化水平,教育部高校学生司、全国高等学 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以下简称“全国就业指导中心”)决定联合开展2018年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课题研究。现就课题申报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教育部高校学生司为课题指导单位,全国就业指导中心为课题管理单位,统筹负责2018年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课题申报、评审及管理工作。

2.2018年研究课题共11个(具体见附件1),研究周期为1年,最终形成课题研究成果和相关调研报告,需以书面形式报送全国就业指导中心。

3.每个课题给予3万元课题经费。一个课题原则上由一个单位牵头负责。牵头单位可根据需要吸收其他部门或单位参与。

4.各单位可根据自身特点,选择合适的课题填写申报表(见附件2)进行申报,并严格按照规定时间完成课题研究。

5.课题申请截止为2018年7月20日。全国就业指导中心将组织有关专家对课题申报材料进行评审,确定课题承担单位。

6.联系方式:

联系人:王以梁

联系电话:010-82332917

电子邮箱:yjs@moe.edu.cn

附件:1.2018年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课题指南

      2.2018年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课题研究申报表

    教育部高校学生司                      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

                                                       2018 年 6 月 20 日

附件【2018年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课题研究申报表.doc已下载
附件【2018年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课题指南.doc已下载
附件【关于开展2018年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课题研究申报工作的通知-原件.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安阳师范学院创业学院

地址:安阳市弦歌大道436号     邮编:455000    Email: aschuangye@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