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通知公告>>正文

“怜香惜与,艾不释手”端午香囊设计作品征集
2021-05-10 11:13 胡清波 

本次香囊设计作品征集,以“文化引领,融合创新”为主题,面向全校师生征集兼具艺术文化价值和实用价值的创意设计,邀请相关评委参与评审,并通过与甲骨文创客空间创业项目对接进行市场化、商业化,从而进一步提升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实践能力和繁荣校园文化。

一、大赛赛程:

各参赛团队于5月20日前将作品、大赛报名表(见附件)电子稿发至aschuangye@163.com,设计稿(规格为JPG图片格式,CMYK色彩模式,精度300dpi,尺寸宽44cm*高60cm)交至创业学院综合管理办公室(文博北楼221)。随后邀请专家评审出最终奖项,在创业学院官网公示,公示结束后颁发证书和奖金。

二、大赛组别:

1生肖设计组:12生肖全套或单个均可。

2其他创意组:参赛作品可围绕建党百年、中国民俗文化、青春激扬等主题进行创作。

三、奖项设置:

大赛设“创客奖”若干,对接市场化、商业化。给予套系作品3000元奖励,单个作品300至1000元奖金奖励,所有参赛作品均颁发证书,并在校园官方媒体上统一发布。获奖团队可优先入驻甲骨文创客空间(文博楼南三楼),提供办公工位。

四、征集要求

1. 参赛作品可围绕12生肖套系或单个、建党百年、中国民俗文化、青春激扬等主题进行创作。

2. 设计图案适合端午佳节。

3. 设计成果包括:应附立体、平面彩色效果图;作品上应附有对图形标识的创意文字说明,包括设计的图样及技术说明(图样的尺寸、比例、颜色等)和设计图样的理念说明(该项设计所蕴含的意义、寓意、背景等)。平面设计图要符合生产要求,基本能够解决后期制作要求;立体效果图可以草图形式,要能够说明制作要求及方法。

4. 鼓励跳出香囊传统的形式进行大胆创新,创意独到,设计新颖,反映文化产业发展的时代需求,具备落地性或可量产潜力,以及较高的艺术品位和当代审美意趣,且在创作设计理念、造型形态、工艺技术或功能应用上有所创新。作品应为可用于宣传的平面图案和三维立体造型,最好具备灵活性开发空间,适用于制作人偶、贴纸、动画、视频等周边产品和衍生作品。

五、投稿要求

1.电子稿分辨率不低于300dpi(像素/英寸),JPG或TIF格式,请提供矢量图(AI格式或CDR格式文件)。文件名要求是工号(学号)+姓名。通过电子邮件发送。邮件主题为:姓名+学院+香囊征集活动。邮件内容需写明联系人姓名、单位、联系电话、电子邮件。发至aschuangye@163.com

2.纸质设计稿规格为JPG图片格式,CMYK色彩模式,精度300dpi,尺寸宽44cm*高60cm,提交至创业学院综合管理办公室(明园校区1-538)

3.征集活动QQ咨询群983322615

4.联系人:杨如意 胡清波,联系方式:0372-3300028,地址:创业学院综合管理办公室(文博北楼221)

六、原创要求

参赛者参赛时应对其作品拥有独立、完整、明确、无争议的著作权/版权;参赛者提交的参赛作品均是原创作品,且未将相关权利(包括但不限于知识产权、肖像权等)转让或授权给任何其他第三方使用(不论有偿或无偿),不得抄袭、盗用或未经授权擅自改编他人作品;参赛者还应保证其投送的作品不侵犯任何第三方的合法权益(包括但不限于知识产权、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等)。凡违反上述保证而导致的相关纠纷,一切法律责任均由参赛者本人承担,与主办方及赛事组织方无关,主办方有权要求参赛者退还其基于参赛作品从主办方及其关联公司所获得的所有奖金、收益,并赔偿因此给主办方及其关联公司造成的损失(包括但不限于行政罚款、赔偿金、和解金、诉讼费、公证费、律师费等)。

七、版权约定

获奖的参赛者同意获奖的参赛作品的著作权/版权归主办方所有,主办方及其关联公司有权自主决定获奖作品的使用范围,包括但不限于将获奖作品在全球范围内进行任何方式的商业用途开发、分发、销售或者用于其产品或服务在任何营销/分发场景的宣传(覆盖全媒体及全载体,包括但不限于互联网、移动互联网、企业官方网站、APP、微博、微信、抖音、海报、EDM等动态及平面载体,以及产品或服务相关推广活动)或者授权给其合作伙伴进行前述方式的使用,而无需通知或另行取得对应作品参赛者的同意,同时主办方及其关联公司有权将获奖作品进行著作权/版权登记(参赛者应积极配合著作权/版权登记)。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安阳师范学院创业学院

地址:安阳市弦歌大道436号     邮编:455000    Email: aschuangye@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