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媒体聚焦>>正文

河南中医药大学团委组织部部长庞文奇带领学生到我校创业学院参观学习
2018-11-13 14:46 李尧 

11月11日下午,河南中医药大学团委组织部部长庞文奇带领20余名学生来我校创业学院参观学习。

其间,学生们实地参观了创业生态园中的创意讨论区、创业实训区、创业综合服务区与创业项目孵化区等核心功能区,了解了我校创业生态园的建设情况及我校创业教育的办学特色,并对我校创新创业教育“线上+线下、模拟+实战、专业+创业、企业+学校”四融合的理念进行了详细了解。

参观学习过程中,同学们兴致高涨,讨论热烈。通过参观学习同学们表示对未来的学习和创业充满了憧憬和希望。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安阳师范学院创业学院

地址:安阳市弦歌大道436号     邮编:455000    Email: aschuangye@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