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媒体聚焦>>正文

我院与安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再度合作成功举办多期GYB课程培训
2018-11-19 15:24  

为了提升学生的创业意识,增强学生的就业与创业能力,近期,我院联合安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在去年合作的基础上又成功举办了11期GYB课程培训,本学期参训学生650人。

GYB(产生你的企业想法)培训主要从“什么是创业想法、怎样产生企业想法、如何做好创业前的准备”等方面对学生进行培训。培训持续三天,培训师通过理论引导、小组讨论、案例分析、角色扮演、互动游戏等教学手段,帮助学生拓展创业思路、挖掘创业潜力,指导学生如何选择创业项目,提高创业素质,树立正确的创业观。参训学生经考核合格,可获得由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颁发的GYB创业培训参训证书,在今后开展创业活动时可享受安阳市大学生创业的相关优惠政策,有望获得政府贴息的创业资金扶持。

本次系列培训活动得到了广大学生的一致好评,课堂教学活泼,分组分工明确,很好的模拟了创办企业前期的各个环节,学生们都说受益匪浅并希望参加更多这样的有意义的课程。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安阳师范学院创业学院

地址:安阳市弦歌大道436号     邮编:455000    Email: aschuangye@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