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媒体聚焦>>正文

我校4个项目获2018年“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铜奖
2018-11-21 15:13  

近日,团中央、教育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中国科协、全国学联、浙江省人民联合主办的2018年“创青春”浙大双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终审决赛落下帷幕,我校选送得4个项目均获铜奖。

获奖项目中,体育学院赵峥等指导、王杰睿等同学的作品《河南省悦滑文化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经济学院刘学峰指导、武林甲等同学的作品《智能无人机植保服务大数据平台项目》获创业计划赛铜奖,商学院、美术学院联合推送、刘晓静等指导、朱加旺等同学的作品《安阳牛八策划创意服务有限公司》获实践挑战赛铜奖,教育学院樊瑞华等指导、朱智威等同学的作品《“亲情树”——增促留守儿童亲子沟通的云互动空间》获公益创业赛铜奖。

本次比赛以“弄潮创青春,建功新时代”为主题,全国2200余所高校、100余万大学生、15万余件作品参赛,最终197所高校、369件作品入围终审决赛。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安阳师范学院创业学院

地址:安阳市弦歌大道436号     邮编:455000    Email: aschuangye@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