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媒体聚焦>>正文

人社局专家来我校创业学院考察安阳市创业孵化示范基地2018年度建设工作
2019-03-05 09:33 李尧 

3月4日上午,安阳市人社局劳动保障中心蔡梅芹一行人莅临我校创业学院,就安阳市创业孵化示范基地2018年度建设工作进行现场考察,商学院副院长刘君等人参加汇报会。

蔡梅芹一行首先实地考察了安师众创空间的核心功能区、空间内团队的发展情况。然后听取安师众创空间负责人刘君关于安阳市创业孵化示范基地2018年度建设、运营情况及未来发展规划。随后查阅了创业项目统计资料、空间管理规章制度汇编、活动记录等原始档案材料。

蔡梅芹对安师众创空间的建设情况及规划给予充分肯定,并从进一步扩大社会影响力,增强基地服务地方经济的能力,政策落实,深入对接、培育孵化项目等方面为空间下一步发展提出了建议。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安阳师范学院创业学院

地址:安阳市弦歌大道436号     邮编:455000    Email: aschuangye@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