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媒体聚焦>>正文

我院参加文峰(高新)区科技创新大会、全市创业孵化基地座谈会
2019-04-01 16:01 李尧 

3月27日上午,文峰区政府在安阳高新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二楼会议室召开文峰(高新)区科技创新大会。文峰区委书记、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杜建勋、文峰区委副书记宋民、等领导出席会议,高新区各企业代表、创新创业孵化平台负责人参加会议,文峰区区长、管委会主任崔元锋主持会议,我校老师李尧代表我校安师众创空间参加会议。

会上,文峰区委副书记宋民宣读表彰2018年度科技创新优秀企业、科研平台的决定,并进行颁奖仪式;随后,文峰区委书记、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杜建勋作重要讲话;最后,北清研究院、安阳复星合力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分别作经验交流。

3月28日上午,安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在安阳市豫北纺织工业园召开2019年度全市创业孵化基地座谈会,人社局刘红军局长、马文生、王迎辉、覃超、蔡梅芹科长出席会议,全市各个创业孵化基地参加会议,我校老师李尧、胡清波代表我校安师众创空间参加会议。

会上,各创业孵化基地简要讲述2018年工作情况和2019年工作计划;随后,人社局科级领导马文生、王迎辉、覃超、蔡梅芹简述人社局各个科室在2018年的工作情况和2019年的工作要求;最后,刘红军局长做会议总结。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安阳师范学院创业学院

地址:安阳市弦歌大道436号     邮编:455000    Email: aschuangye@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