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媒体聚焦>>正文

我院联合民进安阳市委会、市工商联成功举办读书分享会
2019-04-03 10:22 胡清波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六大关于建设学习型社会要求,营造全民阅读氛围,共建书香校园,2019年3月30日我院联合民进安阳市委会、市工商联共同举办读书分享会活动,分享主题是“感受中国经济的呼吸”。本期共读书目《穿越历史聊经济》,市人大常委、民进安阳市委会副主委韩啸、民进秘书长原征、市工商联秘书长张洁、院长张良悦和刘君、创业导师杨如意、高达建设管理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高志刚与130名民进会员、读书会书友和商学院大学生一起参加了读书分享会。

活动分为三个环节:经典回放、嘉宾访谈和阅读感言。经典回放环节中对《穿越历史聊经济》这本书进行详细介绍,帮助读者重温这部经典著作的梗概和内容。嘉宾访谈环节中主持人与特邀访谈嘉宾张良悦教授和高志刚董事长就这本书展开讨论,两位嘉宾就书中的主要经济学问题,结合当下中国经济的发展现实,谈了很多真知灼见。很多书友积极发问,现场互动气氛热烈,频频爆出热情的掌声。阅读感言环节中书友们踊跃发言,发表自己的读后心得和体会。

本次读书会还争取到企业赞助,现场为书友赠送图书一百册,受到书友欢迎。通过这次活动,书友们更深刻的了解了书本的力量,相信大家在今后的学习中定会多读书,读好书。本次读书会的成功举办也掀起了一阵全民阅读的热潮,让我们一起用书本为人格加分,做一个更有内涵的人!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安阳师范学院创业学院

地址:安阳市弦歌大道436号     邮编:455000    Email: aschuangye@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