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媒体聚焦>>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2019年豫北高校创新创业骨干师资研修班
2019-11-21 15:44  

11月16至17日,教务处、商学院、创业学院联合主办的2019年豫北高校创新创业骨干师资研修班在我校文博楼五楼会议室开班,来自豫北10所高校的60余名创新创业骨干教师参加。

本次研修班邀请了北京米有校园有限公司创始人兼CEO、教育部全国高校就业创业指导教师培训特聘专家邹秀峰,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中国管理智库”专家尚蓬勃,国家高级创业指导师郭超等专家,围绕“互联网+”创新创业竞赛政策解读、项目培育、创业教练能力提升、专创融合教学方法等方面进行全方位的讲解与交流。研修班采用项目式、团队式、路演式等方法,通过案例分析、头脑风暴、小组讨论、翻转课堂等形式,让教师全身心参与研修,体会创业全过程。

此次研修为豫北区域高校创新创业教育工作搭建了交流的平台,提升了创业导师对创新创业教育的认识、丰富了创新创业课程授课内容与方法、增强了导师指导培育创业项目的能力。

其中,我校六个创业教育二级学院创新创业骨干教师参加了此次研修。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安阳师范学院创业学院

地址:安阳市弦歌大道436号     邮编:455000    Email: aschuangye@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