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媒体聚焦>>正文

我校成为中国高校众创空间联盟首批会员
2019-12-04 09:13 李尧 

12月1日,中国高校众创空间联盟成立大会在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成功召开。来自全国200多所高校、社会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并见证中国高校众创空间联盟成立,包括我校在内的317所高校成为首批会员。

成立仪式上,教育部二级巡视员、综合处处长吴爱华作了“推动大学组织结构创新、激发高校创新创业活力”的主题报告。浙江大学党委副书记邬小撑就联盟成立的背景、发展举措和对未来的展望进行了说明。

中国高校众创空间联盟由浙江大学牵头,联合全国高校和有志于大学生创业服务的社会组织机构共同发起,旨在联合全国高校和社会各界,全面助力高校众创空间实现更高质量、更快速度发展,为广大高校师生提供良好的创新创业环境。成立中国高校众创空间联盟的倡议得到教育部支持,并于今年6月20日,得到教育部高等教育司正式复函。联盟设立常设秘书处和轮值秘书处,常设秘书处设在联盟发起单位浙江大学,作为联盟主席团的常设办事机构,负责联盟发展规划的制定和重要项目的实施等工作;轮值秘书处设在轮值主席单位,负责轮值当年联盟日常事务和项目的协调、管理工作。中国高校众创空间联盟将与所有成员高校致力于打造实体空间、线上空间和虚拟协同大空间这“三个空间”共建共享,全面助推高校创新创业再上新台阶,共同开启高校双创新时代。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安阳师范学院创业学院

地址:安阳市弦歌大道436号     邮编:455000    Email: aschuangye@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