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媒体聚焦>>正文

安师众创空间2019年度项目入驻路演成功举办
2019-12-24 16:14 李尧 

12月20日,安师众创空间2019年度项目入驻路演在安阳师范学院安师众创空间VBSE创业综合实训室成功举行。此次路演活动邀请了安阳市科技局科技金融科主任谢利军、法学院副院长胡伟、传媒学院副院长汪向征、商学院副院长刘君、经济学院物流与管理教研室主任李奎刚和创业学院校内创业导师等外专家8人担任评委。本期路演共有33个大学生创业团体携带自己的创业项目,参与竞争角逐。创业项目涵盖了互联网、教育培训、电子商务、软件开发、影视传媒、企业设计、人工智能、建筑设计、餐饮服务等行业。

路演活动采取项目展示与评委提问的方式进行,每个团队7分钟的项目展示,评委提问答辩3分钟。创业团队从项目背景、主要内容、目标市场、经济效益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阐述,专家评审组根据参赛项目的可行性、合理性、市场前景及答辩情况等进行综合评分。

在一整天的路演活动中,创业团体热情洋溢,活力四射,展现了我校大学生创业者的创业理念和精神面貌。通过与专家评委的提问答辩,创业者对自身项目的优缺点有了更为理性的认识,进一步增强了创新创业信念、明确了创新创业方向。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安阳师范学院创业学院

地址:安阳市弦歌大道436号     邮编:455000    Email: aschuangye@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