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媒体聚焦>>正文

我校召开安阳市创业论坛暨创业大讲堂
2021-04-30 16:21  

4月30日上午,我校联合安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安阳市创业就业促进会成功举办安阳市创业论坛暨创业大讲堂。我校副校长姚远峰、安阳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晁志伟、我校商学院党委书记刘明亮、商学院·创业学院院长张良悦以及130多位师生参加论坛。张良悦主持开幕式。

开幕式上,我校副校长姚远峰与安阳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晁志伟分别致辞。姚远峰指出,当今社会,创意、创新、创业正在成为时代的主流,它培养的不仅是知识,更重要的是知识普及与知识向能力的转化,高校不仅要有创新精神,更要培养创新创业型人才。晁志伟表示,希望本次论坛能够进一步激发社会创业创新热情,加大创业服务和帮扶力度,同时也是安阳市劳动保障服务中心党总支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重要举措。

论坛中,4位优秀大学生创业典型分享了创业经历与创业经验,安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就业促进办主任谢丽君宣讲就业创业扶持政策,并与在场大学生进行了互动答疑。最后,4位优秀大学生创业典型与在场的学生创业团队建立结对帮扶协议。

本次论坛旨在加强校政合作,引导和培养高校学子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激发大学生的创业热情,以创业带动就业,推动我市就业创业工作蓬勃发展。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安阳师范学院创业学院

地址:安阳市弦歌大道436号     邮编:455000    Email: aschuangye@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