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媒体聚焦>>正文

安阳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张卫东、安阳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延一行来我院安师众创空间参观考察
2021-05-24 09:29  

5月21日上午,“百年回望:中国共产党领导科技发展”——2021年安阳市科技活动周启动仪式在我校举行。安阳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张卫东,安阳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延一行来我院安师众创空间参观考察,我校副校长孙金伟、科研处处长杜卫民等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商学院·创业学院副院长刘君全程讲解。

其间,张卫东、王延等人实地考察了创业生态园中的创意讨论咖啡区、创业素质测评中心、企业沙盘模拟实训中心、创业综合能力培养中心、创业综合服务中心与创业项目孵化区等核心功能区,了解了创业生态园的建设情况及我校创业教育的办学特色,并对我校创新创业教育“线上+线下、模拟+实战、专业+创业、企业+学校”四融合的理念表示认可与赞同。

在参观过程中,张卫东、王延一行充分肯定了我校在创新创业人才培养方面所做的工作以及取得的成效,并就项目指导、创业导师培养、科技型小微企业培育等方面提出了一些指导意见和建议。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安阳师范学院创业学院

地址:安阳市弦歌大道436号     邮编:455000    Email: aschuangye@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