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媒体聚焦>>正文

我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基础”课程被评为2021年全省高校就业创业金课
2021-09-07 10:54 李尧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公布了关于2021年全省高校就业创业金课推选结果,我院刘君教授负责的“大学生创新创业基础”课程榜上有名。

本次全省高校就业创业金课评选旨在加强全省高校就业创业指导教师队伍建设,提升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服务水平。经高校推荐申报、资格审查、会议初审、专家评审、课程修定等环节,最终确定17门课程为2021年全省高校就业创业金课。

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就业创业课程建设,积极探索混合式课堂教学改革,加强课程实践比重,打造了一支能讲课、能咨询、能研究的教学团队。学校将继续以就业创业金课建设为抓手,充分发挥金课的示范引领作用,积极开展教学探索和创新,不断提升就业创业工作质量与水平。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安阳师范学院创业学院

地址:安阳市弦歌大道436号     邮编:455000    Email: aschuangye@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