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媒体聚焦>>正文

我校举办第七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赛(决赛)
2021-07-03 10:15 杨如意 

7月2日,由学校教务处主办,创业学院等承办的第七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赛(决赛)在文博楼三楼举行。

本次决赛分为高校主赛道、红旅赛道。各项目结合专业知识,关注社会热点、痛点和技术创新,项目成熟优质。专家评委从产品技术壁垒、商业运营模式、市场发展前景、商业价值实现、团队建设等方面对参赛项目进行综合评判,并就项目计划书中存在的细节问题、技术难点、营销方式、市场竞争风险等方面给予指导。最终评选出校赛决赛优秀项目53项。

举办“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是我校深化创新创业创造教育改革的重要载体和平台,提高大学生的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造能力,培养造就“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生力军,在创新创业创造中增长智慧才干。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安阳师范学院创业学院

地址:安阳市弦歌大道436号     邮编:455000    Email: aschuangye@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