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媒体聚焦>>正文

我校举行第七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省赛项目推荐评审
2021-07-09 19:06 杨如意 

在前期校赛初赛、复赛、决赛基础上,7月9日,我校举行第七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省赛项目推荐评审。

按照河南省教育厅文件,本届大赛我校进入河南省赛区复赛的项目共22项,其中主赛道19项,红旅赛道3项。我校择优推荐了殷商动漫IP开发与推广、红漫中原——绘聚红色信仰的力量等优秀项目进入省赛。我校将继续提升“互联网+”入围项目质量,做好省赛、国赛等相关赛事工作。

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始于2015年,是中国目前最大规模的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被称为“全球最大最好的路演平台”。自第七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启动以来,学校通过部署会、专家指导会等形式广泛动员师生参与,并精心组织校内赛,力求实现“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创”。参赛项目总体创新性较强、商业模式可行并有一定的市场前景,充分展示了我校青年学子的创新创业激情。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安阳师范学院创业学院

地址:安阳市弦歌大道436号     邮编:455000    Email: aschuangye@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