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媒体聚焦>>正文

我校在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获佳绩
2021-12-27 15:51 李尧 

近日,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全国总决赛落下帷幕,经过激烈角逐,我校荣获铜奖1项,实现了在该赛事上国家级奖项的突破。在此前进行的省赛中,获一等奖2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5项,学校荣获河南省高校优秀组织奖,教师刘畅、王铮、初言玲被评为河南省优秀创新创业指导教师。

我校高度重视“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赛事,以大赛为依托,形成了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创的工作格局,成效显著。在今后的工作中,学校将多举措进一步激发大学生创新创业热情,强化创新创业实践,加强创新创业教育师资队伍建设,不断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深入推进专创融合,加大校企联合,厚植创新创业教育土壤,将创新创业教育融入人才培养全过程,培养造就创新创业全面发展的高质量人才。

据悉,本届大赛以“我敢闯、我会创”为主题,共有来自121个国家和地区、4347所院校、228万余个项目、956万余人次报名参赛,其中不乏哈佛、耶鲁、斯坦福、牛津、剑桥等名校,实现了“三个覆盖”,即内地院校参赛全覆盖、教育全学段参赛全覆盖、世界百强大学参赛基本覆盖,成为全球规模最大的青年创业盛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安阳师范学院创业学院

地址:安阳市弦歌大道436号     邮编:455000    Email: aschuangye@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