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媒体聚焦>>正文

我院稳步开展线上教学工作
2022-02-28 10:29 李尧 

按照学校“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的工作部署,创业学院精心谋划,认真落实学校要求,启动“线上新学期”。教师们紧随学校脚步,学习、熟悉在线教学的方式、平台和操作,充分利用灵活多样的教学工具,开展线上教学活动,与学生们相约“云端”。

疫情之下,同学们每天能根据老师的安排进行学习,努力克服因网络或手机设备带来的困难。线上教学时,能认真听讲,做好课堂笔记,按时完成老师所布置的课堂练习。疫情虽然阻止了同学们返校上课,但阻止不了他们成长的步伐。

在疫情席卷之际,我们每个人都肩负着对抗疫情的责任,延迟开学是对疫情的必要做法,但是“停课不停学”,我们需要在家里开启新学期的学习之路。虽然风雪沉重了春的翅膀,但我们仍然坚信春天不会迟到,疫情终会过去,我们终将重聚校园。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安阳师范学院创业学院

地址:安阳市弦歌大道436号     邮编:455000    Email: aschuangye@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