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媒体聚焦>>正文

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生态园顺利完成河南省大学生创新创业示范基地考核工作
2022-05-18 11:14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下发了《关于公布“创响中原”2022年河南省大学生创业培优行动和河南省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示范基地考核结果的通知》,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生态园顺利完成河南省大学生创新创业示范基地考核工作。

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认真贯彻落实国家、河南省关于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总体要求,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以创新创业作为第一动力,认真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持续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着力搭建创业孵化载体,优化公共服务平台,激发创新主体活力,构筑要素资源高质高效流通、双创服务专业化精细化发展的创新创业生态体系,为大学生开展创新创业实践活动提供更好的服务和平台,培养了一大批高素质创新创业人才。

下一步,学校将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加大示范基地内涵建设力度,狠抓各项工作落实,充分发挥典型示范、辐射带动作用,鼓励、引导和帮助更多大学生积极投身创业实践,持续推动创业带动就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安阳师范学院创业学院

地址:安阳市弦歌大道436号     邮编:455000    Email: aschuangye@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