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媒体聚焦>>正文

我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基础》课程被认定为2022年省级一流本科课程
2022-10-05 15:22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下发《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公布第三批河南省一流本科课程认定结果的通知》(教高〔2022〕324号),我院刘君老师负责的《大学生创新创业基础》课程被认定为2022年省级一流本科课程。

为落实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要求,教育部发布关于一流本科课程建设的实施意见,全面开展一流本科课程建设。学院根据《教育部关于一流本科课程建设的实施意见》(教高〔2019〕8号)和《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实施河南省一流本科课程建设计划的通知》(豫教高〔2019〕166号)要求,坚持以学生发展为中心,大力推进现代信息技术与教学深度融合,推进课程改革创新,完善过程评价制度,积极引导学生进行探究式与个性化学习,建立学院课程建设激励机制,着力打造一批具有高阶性、创新性和挑战度的“金课”,全面提升课程建设水平与人才培养质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安阳师范学院创业学院

地址:安阳市弦歌大道436号     邮编:455000    Email: aschuangye@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