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媒体聚焦>>正文

我校获第十七届“挑战杯”国赛一等奖
2022-04-01 16:09  

3月26日至28日,由共青团中央、中国科协、教育部、中国社科院、全国学联和四川省人民政府主办,四川大学承办的第十七届“挑战杯”工商银行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终审决赛以线上答辩方式举行。经过激烈角逐,我校教师王海霞指导,学生郑仰爽、孙雪丽、张泽宇等的作品《从高冷走向大众:甲骨文活化利用路径优化研究》获一等奖。这是我校首次获得该奖项,也是本次河南省高校获得的唯一最高奖项。

“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被誉为中国大学生科技创新的“奥林匹克”盛会,大赛始终坚持“崇尚科学、追求真知、勤奋学习、锐意创新、迎接挑战”的宗旨,至今已成功举办十七届,是目前国内大学生最关注的全国性竞赛,也是全国层次、规模、影响范围最大的大学生竞赛之一。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安阳师范学院创业学院

地址:安阳市弦歌大道436号     邮编:455000    Email: aschuangye@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