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媒体聚焦>>正文

我校第三届甲骨文文化创意设计大赛圆满落幕
2022-11-10 09:45  

近日,我校第三届甲骨文文化创意设计大赛圆满落下帷幕。本次大赛包括甲骨文表情包设计大赛、艺术设计创意大赛、识字大赛、原创文学作品大赛、短视频大赛、软件开发大赛和原创词曲戏剧曲艺大赛等七项赛事,全校20个学院的3000余名学生参与活动,创作了甲骨文艺术设计、微课、短视频、原创歌曲等各类甲骨文活化利用作品600余件,在丰富的第二课堂活动中传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坚定了文化自信,营造了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

近年来,学校依托学校甲骨文研究优势,持续开展甲骨文活化利用实践育人的探索与实践,将甲骨文活化利用融入到大学生科技创新、社会实践、校园文化活动,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推进甲骨文活化利用。下一步,学校将持续深挖和研究甲骨文历史文化价值,在甲骨文活化利用的教育理念、实践体系和育人模式上开拓创新,引领青年学生为传承和弘扬优秀传统文化中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安阳师范学院创业学院

地址:安阳市弦歌大道436号     邮编:455000    Email: aschuangye@163.com